婚礼与葬礼

#假如尊哥没死

#可能有玻璃渣

#拖了好久的小短片

 

“长…室长…室长!”

耳边传来的是淡岛的声音,宗像礼司有点疑惑的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满脸焦急的淡岛,习惯性地推了下眼镜,思考了下开口:“淡岛副长,有什么事么?”

似是被宗像的话吓到,但到略带焦急的开口:“室长,婚礼的时间快到了,请您尽快换上衣服”

还没有搞清楚事情原委的宗像被淡岛推进更衣室中,更衣室的衣架上挂着一套白色西服,宗像脱去自己身上的制服,常年被包裹在长袖制服里的身体白的有些不太真实,只是小腹右侧一条突兀的伤疤看起来有些刺眼,宗像轻叹了口气穿上了量身定做的白西装,走出了更衣室,在更衣室外等待的淡岛看见宗像出来后,也不给说话机会把人拉到教堂门口,宗像看着紧闭的教堂大门,刚想推门进去,门就自己打开了,站在门后的是同样一身白西服的周防尊,宗像看着周防尊有些呆愣,周防看着宗像这样有些不满:“自己的婚礼还能迟到,宗像你是脑子出问题了么”

“我的婚礼?我看阁下才是脑子出问题的那个”宗像对周防说的话表示完全不相信

“啧,真麻烦啊”周防抬手抓了抓头发,盯着宗像看了一会儿,突然拉起宗像的手走到做神父打扮的草薙面前:“草薙,宗像到了,可以开始了吧”

“咳,当然可以”草薙一改以往有些不正经的样子看着周防:“周防尊先生,你是否愿意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你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他,对他忠诚直到永远”

“我愿意”

“那宗像礼司先生,你是否愿意无论是健康或疾病,贫穷或富有,你都始终愿意与他,相亲相爱,相依相伴,相濡以沫,一生一世,不离不弃,你愿意吗?”

听着草薙说的话,宗像有些恍惚:为什么我会站在周防的身边而且要跟他结婚,跟他结婚的可以是任何一个人但绝不可能是我。宗像刚想开口拒绝,心底里却冒出了一个声音:你爱周防尊不是么,借着这个机会把不曾说出口的爱告诉他不是很好么。

似是被这声音打动了般宗像看着周防坚定地说:“我愿意”

“现在,二位新人可以互相亲吻对方了”

“周防,我爱你…”“我也是”话音刚落周防吻上了宗像的唇,舌头灵活的撬开本就没紧闭的牙关,灵活的舌扫过宗像口腔中的每一处,卷住宗像无处可躲旳舌纠缠起来,两人闭着眼沉浸在这个甜蜜的吻中而坐在后面看着他们的吠舞罗和scepter4的众人也都为他们的幸福而开心……

 

 

宗像再次睁开眼时看到的却是家中的天花板,从床上坐了起来,放在庄头柜上的台历上用红笔圈出了一个日子上面备注着:野蛮人的葬礼,而这个日子正是今天,宗像扯出了个微笑:“果然…是梦啊…”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