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一弦一柱思华年

#可能会写成文吧
#题记
 
  曾经有一片枫树林,其中一颗枫树下时常有一红一白两只大妖正在喝酒,白发大妖嘴中一直滔滔不绝的讲着什么,而红发的大妖只是靠在树干上边喝酒边听着,偶尔回上两句。

  忽有一日枫树林中孕育出了一只美丽的女妖,红发大妖迷恋上了女妖,而女妖只一心追随于那位平安京中最强大的阴阳师也表明对红发大妖完全无兴趣。此后红发大妖开始整日喝酒买醉,白发大妖看着心急,不断劝说,却无所成效。

  白发大妖整日除去找寻红发大妖的时间,剩余的时间就用来替红发大妖管理大江山

  那女妖所追随的阴阳师并不是那平安京中最强大的阴阳师,而是那阴阳师分裂出的至邪的一面。因那至邪的一面,平安京被黑暗笼罩,一场大战悄然拉开帷幕

  白发大妖自然参与了此次大战,然而白发大妖心中最挂念的还是那整日买醉的红发大妖。

  直到大战结束那女妖被那阴阳师收去,红发大妖也终开始渐渐放下,而那白发大妖却不知所踪。红发大妖对此好似并未察觉什么。待白发大妖归来时,那白发大妖却已变成孩童模样妖力散去大半不似曾经那般强大。

  铃铛犹在,然意义不同

评论

热度(17)